学院活动
首页 > 活动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作者:

桃李芬芳,黉门聚贤,高树梢头硕果累累!11月7日,学校迎来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广大校友从四面八方齐聚母校,为母校送来最真挚的祝福。

上午10时,2020年校友返校纪念大会在行政楼B301报告厅举行。全体学院领导,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及校友代表,学院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共180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院长叶东惠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欢迎,对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荣誉、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她指出,21年砥砺前行,学院在办学规模、层次跃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友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社会广泛赞誉,这些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所有成绩都凝聚着校友的智慧与付出。她强调,母校永远是校友们随时停靠的港湾,是可以寄托的情感家园。她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发展,助力母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友代表陈成阳发言,以“感恩”为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他在发言中指出广大东方学子要“饮水思源”,始终牢记母校恩师的教诲,秉承“进德修业 与时偕行”校训,乘风破浪,用微笑迎接人生中的一次次挑战。

2010届、2015届校友代表向恩师献花,表达感恩之情。

教师代表成定平发言,勉励广大青年学子珍惜韶华,鼓励校友们积极参加学院建设与发展。他代表学院全体老师,承诺将不断改进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始终不渝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不断为国家、为地方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校友代表依次向母校报到,祝愿母校再创辉煌、桃李满天下。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风采校友”颁奖仪式。东方学院第一届学生创业实践园的学生干部们为母校献礼,祝福学院百花争艳、繁花似锦。

25217

返校当天,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友返校主题活动。金融与经贸学院举办了风采校友事迹分享会暨“把悬疑写进生命”边江校友读书会;财税学院举办了职业生涯和公务员工作经历分享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优秀公务员校友国考助力大讲坛、“十四五”规划校友征求意见沙龙等活动;会计学院举行了留学校友会成立一周年大会、校友职规讲座等活动;法政学院举行了校友座谈会、校友分享会等;信息学院举办了校友乒乓球比赛、DIY茶话会等活动;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举办了篮球友谊赛、学长论坛等活动;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校友交流会等;创业学院举办了创业之路分享会。(文:通讯员 贺文玉/摄: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篇: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校友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0校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