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活动 > 学院活动 > 正文

构校友之桥 续桃李情谊—东方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作者:

构校友之桥 续桃李情谊—东方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

浙财大东方学院校友会 2022-06-16 13:48 发表于浙江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工作发展,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于6月8日在学术中心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党委副书记吴翼泽、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书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仪式。会议由吴翼泽主持。


               

17370



伏晓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基本情况和近些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校友联络员职责进行讲解。她强调了校友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友联络员是联系校友与母校的桥梁与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此次受聘的校友联络员,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推动学校的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C0B2




学生工作部部长方志勇宣读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158名毕业生经过推荐遴选,获聘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


D15F





聘任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17EB3

2287F



2018级金融与经贸专业宋灵佳代表2022届校友联络员发言。他深情怀念了在学校求学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的培养。他由衷的感慨,能成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是毕业前最值得珍惜的事情,为自己能够承担这光荣使命而感到荣幸。他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认真履行联络员职责,积极配合校友总会工作,广泛收集反馈校友信息,掌握同学动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学院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D92A



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代表学院和校友总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向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友联络员加入到校友事业中表示诚挚的欢迎。她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十分珍惜校友感情,努力致力于构建校友与母校命运相连、荣辱与共的发展共同体。她指出,校友联络员是母校形象的宣传者、校友感情的联络者、共同发展的推动者,大家要肩负起母校的重托和期望,在发展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凝聚更多的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她希望校友联络员认真履行职责,用心、用情做好联络工作,齐心构建校友联络机制,共同维护东方形象,传承东方精神,服务东方发展。


C9E5



目送,只为起航!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东方学院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

怀揣理想,扬帆远航。



240EF












上一篇:书香流转,物旧情深——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