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我院举行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31日,我院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太原隆重举行。东方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副院长金国锋,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外国语分院、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在山西工作的校友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金国锋副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对与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力于本次筹备山西校友会成立工作的校友以及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是为校友搭建一个感情联络、资源共享的平台,是联系母校与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为广大校友服务的“校友之家”。恰逢东方学院20周年院庆,金国锋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山西校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校友们荣归母校,重燃心中少年热血,共叙同窗师生情谊,齐心共创光明未来。

东方学院山西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孙宇飞就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山西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院山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孙宇飞当选为会长,郝恩东当选为秘书长。金国锋副院长为新当选的会长颁发聘书,外国语分院相关负责人为秘书长及其他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伏晓红老师为学院山西校友会授旗。

会上,山西校友会会长孙宇飞代表校友会向母校献礼--山西剪纸艺术作品,以此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周年华诞金樽举,教育兴邦翥凤凰。他的发言表达了对建设好山西校友会的信心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伏晓红老师宣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贺信,代表学院校友会对山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表达了对山西校友会的衷心祝愿,希望通过母校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桃李芬芳夙愿酬,再创辉煌新征途。会后,与会老师与山西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通讯员 陈菲菲)

上一篇:我院举行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