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我院衢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作者:

7月22日,东方学院衢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博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王记清,浙江财经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东方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学院校友办、法政分院相关负责人、校友联络员以及在衢州工作的校友代表等5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王记清副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参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力于筹备衢州校友会成立工作的校友和长期以来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王记清副院长对新成立的衢州校友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衢州校友会能够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遵循“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把衢州校友会建设成衢州校友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希望衢州校友会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和交流,提升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希望衢州校友会加强与其他地区校友会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为校友的发展搭建平台。王记清副院长代表学院诚邀校友们在明年母校20周年庆回母校看看。

学院衢州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叶慧欢介绍成立衢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衢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院衢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许林杰当选为会长,叶慧欢当选为秘书长。主席台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及其他副会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伏晓红为学院衢州校友会授旗。

衢州校友会秘书长叶慧欢代表校友向母校献礼——橄榄瓶,该作品是利用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衢州白瓷烧制技艺”烧制而成的高档白瓷——莹白瓷,是衢州白瓷中的精品,被誉为瓷中珍品。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随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衢州校友会会长许林杰发言致辞,他表示校友会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同时也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通过这次衢州校友会的成立希望能够加强学校与校友们之间的联系,以校友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多联系、多走动、多关照,汇聚力量,交流互助,报效母校。

浙江财经大学衢州校友会秘书长、衢州市财政局基财处处长夏月龙宣读贺信,代表浙江财经大学衢州校友会对我院衢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浙江财经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东方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代表学院校友会和全体师生员工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衢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为学院衢州校友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会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文/摄:郑红梅 徐雨琪/郑凯麟 华梦露 章敏)

上一篇:我院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院丽水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