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东方学子,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作者:

二十年风雨砥砺,二十年共铸辉煌。回望过去,我们豪情满怀,立足现在,我们初心不忘,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为庆祝学院建院二十周年,11月9日我院举办学院二十周年院庆活动。各分院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友的回家,共叙同窗的情谊。

金融与经贸分院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活动以欢迎校友的到来。志愿者在分院的各个位置为校友们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为了使校友放松心情,分院设置了多个游戏点,大厅内还布置了象征着纪念的照片墙,“我与东方的故事”照片展勾起了校友对东方的回忆。

财税分院的系列活动为校友们留下了别样的回忆。分院大厅的“你好,旧时光”照片展见证了财税学子的青春回忆,指纹签到树象征着财税学子奋力生长,与分院共铸辉煌的决心。为了共述同窗之情,交流发展经验,财税分院举办了校友分享大会,为在校学子指明前行的方向。最后,分院还举办了趣味篮球赛和友谊足球赛,让校友们重温了热血的少年时代。

工商管理分院举行了建院2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分院布置了横幅、海报、草坪留念墙等供校友们拍照打卡。为了使活动更为丰富,分院同时举办了三大校友活动,“创业英雄会——校友经验分享会”增进了学生们的就业竞争意识,“历届党、团、学、社学生干部交流会”指明了学生们努力的方向,“师生共话专业发展——专业导师与校友交流会”增进了师生的情谊。

会计分院以“秩年返校”为主题进行了系列活动。分院特举办了“重返青春课堂”校友游园会,会计校友们穿上学士服,拍下了阔别十年的毕业照,将回忆定格。留学校友会上校友秘书长毛立晨代表校友们向母校献礼——梅兰竹菊锦鲤图,表达了对学院诚挚的祝福。

信息分院组织开展了多项校友互动活动。为了增进校友们的归属感,分院举办了校友篮球联谊赛与乒乓球师生友谊赛,各项比赛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为了分院未来更好地发展,分院还举办了“校友与老师共话信息分院发展茶话会”,茶话会上交流碰撞出的火花,点亮信息分院前进的道路。

法政分院展开“梦回仰山,重温校园”的活动为学院庆生。校友们再次穿上学士服与恩师、挚友合影留念。随后,分院开展校友恳谈会以及以“久别敬时光,重逢致青春”为主题的校友经验分享会。活动最后,分院教师同优秀校友在5号教学楼西面空地参加“笃诚守望,共植华樟”植树活动,寓意期盼未来,播种希望。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举办了“忆东方,艺文设”校友返校日活动。为了欢迎校友们回家,分院布置了“爱心签到墙”并精心筹备了“我想对你说”、“东大记忆”、“彩泥印象”、“毛线绘画”,“世界的色彩”等系列活动。随后,分院举办校友捐赠仪式,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何翀和室内设计专业校友蒋哲鸣分别向分院捐赠了“晨睿奖学金”和“言蹊奖学金”。为了增进师生情谊,分享学习经验,分院特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及学长讲座。

外国语分院以浓浓的专业风情开设了各项活动。分院外语自主学习与文化体验中心内共开展了3场校友论坛讲座和1场校友座谈会。分院代表教师与到场的校友们分享工作心得,共话师生之情。日语专业前外教竹内玄洞老师莅临茶道馆,偕同优秀校友与到场的在校学生和校友们进行互动。分院美国馆里,优秀毕业校友们还向到场的大一、大二学生热情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待人接物之道。

仰山路旁,景行湖畔,二十载风雨薪火相传承,万千名校友相聚贺东方。八大分院齐聚力,共同祝愿东方未来前程似锦,桃李满天。

(文:大学生记者团 张嘉佳 宗合/图:宗合)

上一篇:2020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下一篇:我院2001级校友返校举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