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2021值年返校|信息分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作者:

忆往昔韶华,展今朝峥嵘。2021年11月13日,又是一年校友返校日,下午信息学院开展了校友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有:东方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老师、信息学院院长成定平老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松天老师、东方学院后勤基建部部长王晓玲老师、东方学院组织宣传部副部长任海霞老师、信息学院学办主任陈婷婷老师,以及今天的主角——信息学院历届校友们。

C5FBD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大家齐聚信息学院大楼——2号实验楼天台,聊着信息学院的发展,畅谈着锦绣的未来,共同享受着明媚秋日。成定平院长欣慰提起信息学院近期发展:关于专业的数量,现已新增至六个,其中互联网金融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新增专业分别于去年和前年开始对外招生。

关于招生数量,信息学院目前总学生人数为1780,人数位列全学院第一。在学术上,东方学院去年拿到四项国家课题,其中信息学院拿到三个,除此之外,还有不少老师坚持学术研究, 被评为高级职称;经过不懈努力,今年共有18个同学顺利考上研究生。最后,成院长希望,校友能多多对学院的办学方式、学业教育等方面提出建议,以此增强学院的综合能力。

DCA34

座谈会上,校友们也纷纷谈论自己的过往和未完的将来。他们中有人利用大学知识,投身互联网行业;有人坚持热爱,从事体育赛事服务;还有人秉承初心,致力于共同富裕。秉持传承东方精神的使命感,他们以自身经历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宝贵建议:要不断钻研学习,达到逻辑思维清晰,学习新的事物才能不被社会淘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养成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正确地处理事情和看待问题;对自己喜欢的事情要持之以恒才会有收获。

王晓玲老师感慨,作为后勤基建部部部长,她就像学院的“大家长”,默默无闻地为所有同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同学们更好地生活。就像歌词“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旧是中国心”形容的那样,在她心里,作为一个信息人,要为信息争光,保持一颗信息心。看到在座校友都怀着自己作为信息人的使命,不断为自身而奋斗,为母校而争光,她内心的感动再也抑制不住。

校友服务部还为大家准备了互动小游戏,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猜歌名这个游戏使大家一下熟络起来,温暖的歌声裹着校友的嬉笑声在秋日和风中穿行,为胜者送出的暖冬大礼包更是深深温暖了校友们的心。

通过这次座谈会,校友们重温了多年的青春,增进了和母校感情及事业上的联系,也给在场的同学留下来宝贵而深刻的经验。

最后,让我们铭记学长学姐的谆谆教诲:青春正当时,韶华应不负。


上一篇:2021值年返校|金融分院相约金秋,共聚东方

下一篇:2021值年返校|文社分院时光荏苒,我心依“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