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我院举行校友金融俱乐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作者:

学校是广大校友心中的牵挂,也是广大校友温暖的家园,校友金融俱乐部本着“以人为本,尊重人才”原则,用母校服务与资源为校友创造价值,实现与校友的双赢,与社会建立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关系,积极回馈社会。

11月13日上午,学院举行2021年校友返校纪念大会,会议现场举行了校友金融、法律俱乐部成立揭牌仪式。

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金融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学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金融与经贸学院院长李忠党总支书记黄文平校友金融俱乐部部分提名理事会成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蒋超主持了本次成立大会

金融与经贸学院院长李忠老师致辞,并预祝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金融俱乐部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金融与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平老师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金融俱乐部会长蒋经宇,秘书长杜晓炜颁发聘书。

由杜晓炜校友代表校友金融俱乐部筹备组从信息收集、校友联络和会议筹备三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成立校友金融俱乐部的筹备情况。

最后校友金融俱乐部会长蒋经宇讲述他对校友金融俱乐部的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校友金融俱乐部不仅对金融行业校友成长,还对母校、在校学生、社会都有十分大的益处,能够实现多方共赢。

成立大会结束后,金融俱乐部和法律俱乐部的校友们共聚一堂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金融与法律两个专业的密切度是非常高的,希望双方能搭建好合作平台,不仅要促进大家的职业发展,也要整合好资源寻求更多的途径回馈母校。






上一篇:浓浓母校情,校友心依依 ----------2021年校友返校日

下一篇:青年创业、就业职业规划分享---我院邀请风采校友返校做专题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