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座
首页 > 风采 > 校友讲座 > 正文

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7日,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校友座谈会。学院院长叶东惠、党委书记申屠莉、副院长马雪英、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志岭主持。

叶东惠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办学实力和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院主要发展情况。她表示,“十三五”以来,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坚持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基本实现了“整体办学水平两个前列”的目标。

申屠莉作总结讲话,并向在座校友表达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校友们如约而至,对母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爱;二是感谢校友们知无不言,从多角度为母校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和积极采纳;三是感谢校友们与母校同心同向同行,期许校友与母校相互成就,凝聚为发展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黄志岭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他表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指南,需要充分发扬民主、开门问策,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从而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校友围绕学院办学定位与特色发展、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校企合作与课程建设、职业规划与职业教育、学生分类培养、就业实习、创新创业教育、校友企业合作与校友帮扶等方面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院办、教务管理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会。(文:通讯员 鲁敏霞/摄:记者 孙舒愉)


上一篇:2021年校友讲坛暨企业宣讲会——姜璐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三届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