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招聘

普来力斯(杭州)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作者:

公司介绍:公司总部以五金工具,家用家电,电子照明工业起家,现已涉及地产开发、城市规划设计、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生物医疗科技、金融贸易,商务服务,商务咨询,电子商务,对外贸易等多个行业领域。现杭州分部普来力斯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杭州英才,欢迎有才之士加入。

职位

专业

其他需求

销售专员

【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专升本)、经济学、经济学(专升本)、金融学、金融学(专升本)

工作内容:负责协助部门主管,团队经理完成日常销售工作,、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薪资待遇:6000-8000底薪+高提成+团队活动旅游+转正交五险+生日福利+甲级办公楼+临时业绩激励红包.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市场营销,经济学、投资与理财、金融学专业优先,优秀者可放宽限制。

电话客服

不限专业

薪资待遇:4000+500绩效+工作奖励(500起步)+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团队活动旅游+转正交五险+生日福利+甲级办公楼。

期货/证券经纪人

【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专升本)、经济学、经济学(专升本)、金融学、金融学(专升本)

工作内容:1、负责新客户的沟通,开发新客户;了解客户基本信息,根据客户自身需求给予交易方面的建议,达成交易合作。薪资待遇:8000-12000+高提成+团队活动旅游+转正交五险+生日福利+甲级办公楼+临时业绩激励红包,1、18岁以上,男女不限,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对工作作有较高的热情,强烈的事业心,有活力。2.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市场营销,经济学、投资与理财、金融学专业优先,优秀者可放宽限制。

校友:

09经济黎达总经理

上一篇:杭州赛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浙商糖酒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