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赠
首页 > 更多 > 我要捐赠 > 正文

我要捐赠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作者:

校友(社会)年度捐赠,是以自愿为原则、重在参与的捐赠活动。为使该活动顺利进行,捐赠款得到合理有效的管理和使用,现通知如下:

一、捐赠理念

凝聚力量,感恩母校

二、捐赠用途

捐赠资金使用的项目有:

1.学生奖(助)学金;

2.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基金;

3.人才、师资培养基金;

4.校友年度活动基金;

5.其它有益于母校发展的项目。

三、募捐对象

按照“个人自愿、重在参与、贵在坚持”的原则,所有校友、社会单位和个人均可自愿捐赠。

四、捐赠额度

捐赠金额不限,积少成多。

五、捐赠方式

在线捐赠,扫描支付宝二维码,即可捐赠。

六、捐赠管理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将委托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管理委员会对校友(社会)捐赠款进行管理和监督。校友总会将在官方网站鸣谢,在院史馆保留捐赠人姓名。

七、捐赠时间

欢迎在任何时间进行捐赠。以每年院庆月(11月)为集中捐赠时间,应届毕业生可在离校前集中捐赠。

八、发票开具

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对所有捐赠资金将开据捐赠发票,具体如下:

1.捐赠金额在1000元以上的,直接开据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2.捐赠金额在1000元以内的,以捐赠者所在分院或地方校友会为统计单位,开据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并附捐赠者名单。

九、联系办法

联系人:王伊泺

联系电话:0573-87571332

电子信箱:zufedfcxyh@163.com

通讯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经济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行政楼A213校友工作办公室。

1664D

2225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