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2023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作者:

321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春季招聘会在体育馆顺利举行。为搭建供需双方实习就业平台,依托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院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东方学院校友办积极联系多家校友企业返校招聘。

2A7B2

尽管诸多大四学生在此前已经找到了心仪的岗位,但招聘会的现场仍然是人头攒动,可见同学们的就业热情高涨。现场不止有即将迈入社会的大四学生来寻找优质的就业岗位,更是有大三、大二甚至是大一的学生来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和各自专业的就业前景。

1760D

11CF3

学院院长叶东惠、党委书记申屠莉、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学工部副部长崔艳明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的现场。在招聘会现场,叶院长与校友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首先她对各个校友企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助力母校的就业工作表达了感谢之情。她指出,邀请校友企业返校招聘为东方学子和校友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和供需双方实习就业平台,提供了就业资源,促进了学院和校友企业的互利共赢。申屠书记指出要发挥优秀校友的作用,可以更多开展校友企业宣讲会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在校生和校友的沟通与交流,让在校生可以更充分了解校友企业的长处,同时也更能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

12377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8家校友企业进校招聘。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校友企业涉及金融、物流、国际贸易、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提供了五十余个就业岗位。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与校友企业展开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12C75

此次招聘会使母校与校友企业实现了互利共赢,进一步推动了企业与学院之间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进程。


上一篇:校友讲坛 | 追寻校友足迹,启迪成长之路

下一篇:校友讲坛|在双向奔赴中实现自我价值——做职场清醒的聪明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