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座
首页 > 风采 > 校友讲座 > 正文

我院举办“缘起东方”老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缘起东方”老校友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校友会会长邵毅平,曾经在校工作过的老辅导员,99级至03级校友代表,学院校友办和相关部门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感人、融洽,阔别近二十年,同学们相见彼此间一次又一次握手拥抱,仿佛将无法言说的深厚的同窗情谊深深化为双手紧握的那一份力量之中。座谈中各校友们和曾经的辅导员踊跃发言,表达着重逢的喜悦之情,共同满怀深情地追忆了那些年的点点滴滴趣事,不禁感慨“时间都去哪了”。校友们都感恩母校、老师曾经给予的教育培养和一直以来的关怀,感慨学校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变化,汇报分享了各自工作、创业、生活的情况,讲述了毕业后的感悟,互诉别后的思念。校友表示:母校的悉心培养对自己工作和生活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将成为自己一生最珍贵、美好的回忆。作为曾经在最早校址学习成长的学子,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惊叹与自豪。校友们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公司发展需要,向学院表达了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的意向,并为母校的发展、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发扬母校“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院训精神,必将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

邵毅平书记代表学院向百忙之中抽空回到母校的老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一直情系母校,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侯。她深情地说“学院不忘初心,专门召集学院最早培养的几届学生回校,共话同窗往事,重温师生情,重叙同学谊,再续校友情,其意义深远。刚才听了校友们的工作分享,知晓大家通过努力拼搏都已成为各领域的领导、精英、骨干,学院为你们感到无比骄傲、自豪,你们已用成功给母校做了回馈,为母校增光添彩、赢得了良好声誉”。她表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财富,是学院的金名片,学院从创立到如今的发展壮大,一切都与校友们长期的关心、支持分不开,无论校友们走得多远,心总和母校连在一起。学院将致力于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母校情感体验,与校友们建立长期、稳定、和谐、互助的关系,认真做好联络、服务、沟通、合作等工作,使得越来越多的校友能够融入到东方学院校友联络体系中来,从而彼此紧密联系、共同发展,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汇聚资源和力量。她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并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鼎力相助,共同谱写开放合作的新篇章,实现母校发展的新跨越。

会议结束后,邵毅平书记还陪同与会校友参观院史馆,并亲自为校友们进行讲解,介绍学院的历史改革、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境内外交流合作、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文化校园、社会服务等情况。校友们欣喜地观览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崭新面貌,饶有兴趣地在院史馆内查找历史,大家仿佛穿越了时光,重新找到昔日的自已。

上一篇:优秀校友许鑫瀚应邀回母校交流、讲座

下一篇:“校友面对面”——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