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座
首页 > 风采 > 校友讲座 > 正文

校友讲坛之张玲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作者:

春风和煦,晴空万里,我们迎来了2008届保险学专业校友张铃。张铃学姐是杭州锐策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狮子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监事。作为文创领域的弄潮儿,被确立为2013年杭州市杰出创业人才。为此,我们请来张铃学姐,举办了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蒋超老师主持,黄文平老师和王向颖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铃学姐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向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创业必定会占据很多时间精力,甚至和学习产生冲突,所以,兴趣和毅力对创业者来说十分重要。同时,张铃学姐以咖啡店和奶茶店为例,提出创业者要找准品牌定位的观点,同时着重强调了市场营销推广的重要性—市场营销推广就占了成本的八成。

张铃学姐说:“创业者需要学会壮大自己的队伍,这就需要联合多个小公司之间组成一个大公司,为实现产业联动打下基础。”

讲座的最后设置了提问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张铃学姐一一耐心解答,在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中培养兴趣和创业问题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表现出青年杰出创业者和优秀东方毕业学姐的风采,现场反响热烈。

最后,学姐与老师及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寻找未来的你 | 走进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