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首页 > 协会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纪委书记方咏带队走访金华地区校友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作者:

8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纪委书记方咏、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信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赶赴金华,走访了当地校友,举行了金华地区校友座谈会,受到了当地校友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申屠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诚挚地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并邀请广大校友有空都能多回母校来走一走、看一看。随后,申屠莉书记详细介绍了今年年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换届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和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还就校友们关心的独立学院转设的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申屠莉书记表示,学院情牵广大校友,校友们也心系母校发展,希望地方校友会未来能够继续增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与校友的联系、区域与区域的联系,共建平台、共谋发展,实现学院与校友发展的“共赢”。

座谈会上,金华校友会会长詹旷代表金华校友会对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到来给予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带来学院的深切关怀与问候,让毕业多年的校友们亲身感受母校赋予的强大“后盾”力量,增强了校友的集体感、组织感和亲切感。随后,他还详细介绍了金华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校友地域分布和行业分布等。

与会校友共忆往事、共话未来,大家一致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实现个人价值,奉献社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各位校友对母校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表示由衷地喜悦和自豪,畅谈了加强校企合作、共享校友资源等工作的内涵和具体举措。会上,申屠莉书记一行还就如何提高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如何加强校友与老师、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联系等问题与校友们展开讨论,座谈会气氛十分融洽。座谈会后,申屠莉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金华校友会会长詹旷新成立的金华稼实中等职业学校。(通讯员 包轶)

附记:金华稼实中等职业学校是由浙江省金华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高标准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紧跟职业教育及社会发展需求,开设有护理、学前教育、电子商务、工艺美术等多个热门学科专业。学校实行三年制职业高中基本学制,并在所有专业开办3+1直升大专学制。学校将借助相关平台和资源,支持所有学生完成大专学历课程学习,并及时取得大专学历文凭。学校全力支持所有需求升学的学生升入高职大专和本科院校。

上一篇:学院副院长黄志岭带队赴绍兴开展“三走访”活动

下一篇:我院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