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首页 > 协会 > 正文

学院副院长黄志岭带队赴绍兴开展“三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作者:

8月22日,学院副院长黄志岭带队赴绍兴开展“三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2020级新生代表、当地校友会驻地和贫困生家庭,财税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走访。

黄志岭副院长一行率先走访了刚刚被我院录取的2020级税收C1班新生胡芸,为其亲手送上了录取通知书并对其表示祝贺。新生胡芸及其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冒着酷暑亲自送来录取通知书,能成功考入东方学院她们全家都感到非常的高兴。黄志岭副院长一行在得知其未来要考研的想法后,一致表示非常的支持和鼓励,并将学院及其考取专业的各方面情况都一一做了介绍。胡芸同学表示对马上就要开始的大学生活满了憧憬和向往,并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好好表现,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黄志岭副院长一行还走访了绍兴校友会驻地,同绍兴校友会会长朱联、副会长冯坚、陈佳锋及洪芳华、周凡等校友展开热烈沟通和交流。校友们对母校学院领导一行专程赶赴绍兴来看望他们表示非常的感动和热烈的欢迎,2010届校友、绍兴校友会会长朱联介绍了绍兴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在座校友就个人的发展状况纷纷做了介绍。

黄志岭副院长代表学院向绍兴校友们前来参加走访座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就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挂念之情,并邀请广大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黄志岭副院长表示,在国家面临疫情的危难时刻,广大校友们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经受住了考验,获得了成长,取得了进步,对学院来说是莫大的欣慰。他表示,东方学院将继续积极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络互动,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为校友们排忧解难、提供服务。校友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深深的“母爱”,对母校表达了诚挚的感恩之情,校友们还表示今后一定再接再厉,不负母校的嘱托。

最后,黄志岭副院长一行还走访了家住绍兴上虞区某村的我院2018级特困生,受到了该同学一家的热情接待。黄志岭副院长一行仔细询问了该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谈到学习方面的时候,黄志岭副院长还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该同学深受启发和鼓舞,并表示每一段经历都是自己宝贵的财富,自己一定努力读书,有朝一日回报母校的辛勤培育之恩。(通讯员:张娃庆)

上一篇:学院纪委书记方咏、副院长蒋钰明带队赴丽水、衢州等地开展“三走访”活动

下一篇: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纪委书记方咏带队走访金华地区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