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追忆芳华,共叙长情,启航再出发!|2022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作者:

秋冬气交,万物竞藏;

景行湖水,微波荡漾。

淅沥小雨洗尽铅华,

东方学院2022年校友返校活动如期举行!

校友们重返母校,再拾青春记忆,

共赏东方美景,再叙昔日浓情!


一、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



二、“爱在东方,共叙长情”

校友值年返校纪念大会

董进才对不辞辛劳赶赴母校,重温师生情、共叙同窗谊、共商母校事的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母校的发展以校友的成长进步为标志,母校的声誉因校友的奋斗业绩而远扬。母校将永远祝福、支持校友的发展,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诚挚邀请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希望校友与母校同舟共济,命运与共,汇聚共同发展合力。

校友代表李骏毅发表讲话,以“回忆”“感恩”为关键词,感恩母校和恩师栽培。她表示,广大校友将始终与母校紧紧相连,讲好校友故事,发挥校友智慧,为母校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校友代表李骏毅发表讲话,以“回忆”“感恩”为关键词,感恩母校和恩师栽培。她表示,广大校友将始终与母校紧紧相连,讲好校友故事,发挥校友智慧,为母校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各二级学院的校友代表“今天他们回家了”,向“母校报到”,为母校送上真挚祝福。

一段深情的诗朗诵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过去的那一个个春夏秋冬,昔日芳华历历在目。

各位校友代表向恩师献花,送上真挚的祝福,表达无限的感激之情。

教师代表陈晓阳的发言带着大家追忆了大学时光,分享了从教生涯的颇多收获。他对校友寄予了无限期望,希望校友们事业有成,常回母校看看。

第四届“风采校友”颁奖仪式上,学院领导为“风采校友”颁发奖章。

“致敬创业者,感恩奉献人”颁奖仪式上,董进才、叶东惠、申屠莉为学院无私奉献的教师颁发“垦荒牛”纪念品。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一起向未来》唱响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大会就此落下帷幕。


三、返校报到,祝福墙签名留念


四、回味专属校园美食


五、“东方之骄傲风采校友”

          ——励志分享


六、校友汉服“仙”与“美”展示


七、职场面对面

校友法律俱乐部模拟面试


八、各二级学院活动

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以校友返校为主题的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来自各地的校友带着对母校的热爱,对恩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想念共聚一堂,重温昔日芳华,共叙长情,寄情未来。


1、金融学院


2、财税学院


3、工商学院


4、会计学院


5、信息学院


6、法政学院


7、文设学院


8、外国语学院



感恩遇见惜今朝,乘风破浪搏未来。

不论何时,

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永远不会结束,

母校也永远在这里,

等你回来,盼你再出发。




上一篇:校友故事 | 王小玲:让青春之花飘香在祖国边疆

下一篇:2022值年返校 | 11月19日,欢迎各位校友再聚东方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