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 作者:

4月17日,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学院领导叶东惠、申屠莉、马雪英、方咏、吴翼泽、金国锋等来到面试现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广大工作人员。

今年是学院实施“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第四年,会计学、金融学、工程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计划招录80人。考生注册报名人数为9396人,其中有543名考生通过书面评审,获得综合测试面试资格。面试共分4场,上下午各2场。考生们依次从3号教学楼进场候考。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模式,主要考察考生的沟通、领导、逻辑与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能力。

138A9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工作。考前多次走访现场,指导把关考场各区域布置工作,确保“三位一体”招考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共组织90余名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教师和优秀校友导师担任面试考官,300余名考务人员和志愿者参与此项工作。

1414D

163E7

167D5

为确保公平公正,学院科学制定“三位一体”招生章程,先后对面试专家、考务人员进行了多轮系统性业务培训,分层次召开协调会进行工作部署,实施“双随机、双确认”考试模式;精心设计测试内容,规范考试流程,严肃考场纪律;纪检监察部门对综合测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对所有考试场地提前进行消毒,为每个考场和候考教室准备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设立医疗点和备用考场,配备医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在严格规范的同时,我院还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热情开展政策、学业咨询,为家长和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5CA0

14258

学院三位一体面试成绩将于4月23日发布,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届时入围考生名单也将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网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公布。(文:沈丹/摄:孙舒愉)

上一篇:学院校友会荣获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篇:海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群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