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海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群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作者:

4月7日,海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群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蒋钰明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279B6

蒋钰明代表学院对调研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尤其是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的成果。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树立品牌意识,校地共建省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学院将借助海宁市省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更好地服务地方。

孙群充分肯定了学院自2017年与海宁市人大常委会合作共建以来开展各项工作的显著成效。他希望,今后学院能在海宁市省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的立法项目征集、立法调研、群众建议收集、立法宣传、课题研究、学生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发挥高校法治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围绕省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合作共建的方向、框架及路径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法政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文:通讯员 郑明武)

上一篇: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我院成功获批新增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