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新增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作者: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院成功获批新增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旨在培养能主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具备较强的商务英语应用能力、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具有跨境电子商务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等,能够从事有关跨境电子商务的规划、运营、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增设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长三角地区尤其是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相适应;符合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布局进一步优化,对促进长三角特别是浙江地区的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将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加强新设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文:通讯员 应青苑)

上一篇:海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群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我院金融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