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2017级)文创类跨专业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作者:

 近日,学院第七届(2017级)文创类跨专业综合实训成果展在二号教学楼101教室正式举办开幕式。为期5天的成果在在二号教学楼一楼大厅正式开展。

13C42

3B2FD

 开幕式上,副院长马雪英代表主办方致辞,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院文创类跨专业综合实训项目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海宁皮革城副总经理朱杰上台致辞,表达了深度推进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的强烈意愿。杭州五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规划部总监吴刚先生作为实训甲方代表发言,对文创类跨专业综合实训的实践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本届成果展的顺利开幕表示衷心的祝贺。《长安好人》作品集项目的组长汪佳丽作为参与实训的学生代表发言。

154DC

  莅临本届文创类跨专业综合实训成果展的领导和嘉宾还有:海宁市宣传部文产中心副主任张燕,海宁市盐官镇党委委员张峻,海宁中国皮革城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周华,海宁市盐官度假区旅游市场部部长殷小燕,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中国艺术人类学学会理事罗易扉,浙江省海宁中学校长沈宇,长安小学德育主任、工会主席朱雄强,浙江诺之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吴思敏,杭州三贝中医诊所负责人宋文宇,“镜子动物园”品牌主理人蔡俊华和设计师陈园,海盐陈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导演陈平,海宁一马当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片人毛态,上海唯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辉。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文设学院和各职能部门领导、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

235C9

16546

  本届实训的主题是“后浪入海”,共有61个学生团队在各自导师的指导下有序完成了29个项目。院长叶东惠、党委书记申屠莉、纪委书记方咏、副书记林香娥、副院长金国锋和黄志岭、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系主任叶盛等领导和老师分别在展会期间前来参观指导。领导们一致对同学们活跃的创新设计思维和无穷的创造力表示赞赏和认可;对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根据文创类专业特点,通过校企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方式,以项目实训为平台,以专业协同为纽带,积极探索六个专业相互融合的实践教学模式表示支持和肯定。

1E2A3

28F66

5A266

  一楼大厅是成果展一区,主要为海宁区内项目;一楼南内厅是成果展二区,主要为推广类项目;一楼北内厅是成果展三区,主要为环境类项目;二区至三区的过道,为文学类项目;东大厅是成果展四区,主要为服装类与产品类项目。

  七年时间,文创类跨专业综合实训成为我院创新人才培养中重要的一环,成为连接学校和企业的一座桥梁,为学生的才思灵感提供展示的舞台,见证着我院与行业企业的密切合作及服务地方能力的提高。(文:通讯员 韩斯斯)

上一篇:我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入海”计划启动仪式 暨“学•海”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篇:我院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入选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