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入海”计划启动仪式 暨“学•海”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26日,我院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就业“入海”计划启动仪式暨“学·海”项目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会见了海宁市学习型企业家协会会长贾凤仙一行。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副院长蒋钰明,学院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12783

 申屠莉简要介绍了东方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校企协”合作项目、大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560C

  蒋钰明对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他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双方的产学研全面合作,建设树立标杆性的品牌项目,进一步推动东方学院内涵建设和海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贾凤仙介绍了学习型企业家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表示“学·海”项目既是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家社会责任感建立的“心与心联结”,更是发扬企业家的公益慈善精神、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必将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吴翼泽对计划的启动、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入海”计划。他希望东方学子通过“入海”计划,提升实践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通过“学·海”项目,获得经济上的帮扶和思想上的引导,感受到海宁企业家“敬业奉献,猛进如潮”的精神。

16D81

17256

  吴翼泽和蒋钰明为贾凤仙、陈克川、黄卫斌、李强、柴国荣、糜江丰、朱卫明、骆国青8位企业家颁发“学·海”导师聘书。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方志勇与海宁市学习型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糜江丰代表双方单位签约。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大学生就业“入海”计划主要有两层含义:一是学院通过开展精准的就业服务指导、有效的职业规划,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核心竞争力,扩大学生在“升学、考公、创业、有效岗位就业”等方面的比例,使学生就业层次和质量得到提升;二是学院扎根海宁办学,让更多东方学子了解海宁、融入海宁,在海宁就业创业的同时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学·海”项目由海宁市学习型企业家协会出资设立,是“入海”计划的重要载体,第一期金额14.7万。通过设立奖学金和聘请优秀企业家担任“学·海”导师,帮助学生完成学业,提供体验职场和实习的平台,助力其成长成才、就业创业。(文:通讯员 贺文玉/摄:学生记者 丁宇顺 徐元宵)

附:“学·海”导师名单

1378


上一篇: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2017级)文创类跨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