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作者:

6月23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院党委书记申屠莉,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校友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领导,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以及2021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此次聘任大会。典礼由吴翼泽老师主持。

聘任大会上,伏晓红老师首先从校友会宗旨、组织架构、工作开展和发展目标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东方学院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

随后,由方志勇老师宣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

多位领导为受聘的毕业生们颁发聘书,今年我校共有148位毕业生被聘为2021届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

会计1班陈浩翰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校友工作中,会和所有的校友联络员共同坚守校友联络员的光荣使命,为推进学院的校友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最后,申屠莉书记也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她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申屠书记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够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义务。同时,申屠书记也预祝广大校友鹏程似锦、事业腾飞。

校友联络员的设立让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地方校友会工作和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也加强了他们的校友情节,加强了他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使命感和做好校友工作的信心。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作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沟通的桥梁,积极融入地方校友组织,定期向校友会反馈校友信息,聚集团队力量,为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篇:校友企业招聘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学院校友会荣获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