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作者:

112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秋季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为了更好地服务校友,提高校友企业的影响力,同时也为了给应届生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东方学院校友办积极联系多家校友企业返校招聘并特设校友专区招聘会。

党委书记申屠莉副书记吴翼泽,校友会常务会长伏晓红及校友办、二级学院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的现场。在招聘会现场,申屠书记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首先她对各个校友企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助力母校的就业工作表达了感谢之情。她指出,校友企业专区招聘会东方学子和校友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搭建了供需双方实习就业平台,提供了就业资源,促进了学院和校友企业的互利共赢。申屠书记指出要发挥优秀校友的作用,可以多开展校友企业宣讲会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在校生和校友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招聘会邀请24家校友企业进校招聘。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校友企业涉及金融文化创意,物流,贸易等多个行业,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前来求职的毕业与校友企业展开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赴桐乡农商行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