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漫步下沙,追忆青春岁月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6日,2011届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举行,东方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申屠莉、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及原班级辅导员费松天、白云浩、方志勇、杨荧彬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师生欢聚一堂,重走校园路,再叙旧日情。

为迎接校友回家,学院特别精心准备了大白鹅吉祥物、学士服、珍藏版毕业证书、校徽、校友卡等纪念品。同时还安排校友参加学校2021年秩年返校纪念大会暨学业成礼仪式,在大会中我院钱玲校友、边江校友、李怡乐校友因荣获了“最美浙财人之桃李奖章”的荣誉称号而受到表彰。

在恩师与校友面对面交流会上,伏晓红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教育、科学研究、校友创业、校园人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学校与校友是命运共同体,学院高质量发展、高目标实现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所取成绩都凝聚着校友的智慧与帮助,是一届又一届的校友成就了东方的辉煌,她真诚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对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办学规模层次跃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友服务平台建设,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引以为豪,对母校、恩师的教育表示由衷感谢。大家畅谈十年变迁,分享各自毕业后的打拼、生活、人生,追忆大学期间的点滴趣事,各位老师也互叙情谊,整个会场其乐融融,校友们谈到辅导员曾经给予的呵护,情到深处几度哽咽红了双眼,大家仿佛又回到共同努力奋斗的那四年,十年过去,身边仍然是那最熟悉最亲切的身影。

随后,校友们漫步学校,遍历校园每个美境留影,参观学校的校史馆,感受着学校厚重的文化传承,品尝着母校的美食,体验记忆中的美好时光,整个校园都回荡着大家欢声笑语…一幕幕画面,都足以在校友们的心头萦饶久久,校友们和恩师都将带着这份回忆与感动继续前行。

十载沧桑,情谊依旧;桃李春风,师恩难忘。这是一场难得又特别的聚会,同窗是缘,重聚是情,母校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2021年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暨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下一篇:法政学院组织召开校友法律俱乐部筹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