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2021年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暨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创业园召开了学院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暨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省内7个地市县校友会会长、秘书长,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3点58分,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和学院金华校友会会长詹旷为“校友之家”揭牌。学院领导、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各二级学院领导和校友联络员,共同见证了校友之家成立并合影留念。大家对校友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为凝聚广大校友,同时也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关怀,学院专门开辟了一个场所,设立了“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涵盖文化展示、校友返校聚会、项目合作交流、文创产品展示、校友咖啡、日常办公六大功能。整体划分为校友接待洽谈区、校友小型会议室、校友文创产品展示区、校友咖啡操作区、校友服务学生协会工作区五个空间区域。

校友之家对于弘扬东方文化,深化校友服务、加强沟通交流,打造品牌服务具有重要的意义,未来校友之家将充分发挥其作用,成为校友与母校的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

随后又开展了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吴翼泽老师代表学院,首先对克服疫情,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参加会议的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校友们介绍了值年返校的各项活动安排。

杭州、宁波、温州、台州、金华、舟山等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在会议上分享了各地校友会所开展工作的经验,并对新形势下扎实推进校友会工作全面开展,强化校友工作目标、创建校友工作信息化平台、校友与学院的良好互动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的建议。同时大家还分别介绍了各自事业的发展情况。

会议最后,吴翼泽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及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助力校友和母校的合作交流,共绘母校的新篇章,共创校友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篇:漫步下沙,追忆青春岁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