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作者:

青葱岁月,流年时光。又是一年好风景,伴着冬日暖暖的阳光,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拉开了序幕。东方与校友们一起再度感受校园时光。

照片墙合影

领取活动指南手册、纪念品


校友纪念返校大会

11月13日,学院举行2021年校友返校纪念大会暨校友返校日活动。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董进才,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叶东惠,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申屠莉,原东方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韩玲珑,原东方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亦群,原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院长黄董良,原东方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沃健,原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及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2011届、2016届以及其他各届校友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董进才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规模和办学层次不断跃升,育人成效和育人品牌不断彰显,深入推进“校友名校”战略等方面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的发展。表达了对东方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综合实力明显提升、校友工作积极有为的肯定。他强调,校友是最关心学校发展的群体,也是学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各地校友在岗位领域建功立业,用青春和奋斗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着东方力量。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打造校友和母校命运共同体,共同开拓母校发展新天地。

叶东惠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欢迎,对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社会的文明进步、省域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辛勤劳作、埋头奉献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她指出,22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办学规模与应用型建设、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校友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得到广泛认可。她强调,校友是学院的“金名片”,校友取得的成绩是母校办学成果的最好展示,是母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体现,母校也将服务支持校友发展,永远做校友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董永茂和王晓玲老师现场表演了诗朗诵《日出东方,其道大光》。

叶东惠和申屠莉向东方学院历任老领导献花。

校友代表向曾经培养他们的恩师献花,对老师们送上祝福。

歌曲串烧表演。

2011届校友代表章丽发言并分享了自己对母校的牵挂和感恩。她在发言中呼吁广大东方学子要“饮水思源”,用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11届、2016届校友代表依次向母校报到,并纷纷祝愿母校再创辉煌、桃李满天下。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风采校友”颁奖仪式和校友金融、法律俱乐部成立揭牌仪式。

参观院史馆活动

重温“家”的味道

校友篮球联谊赛

亲爱的校友们,前行再远,依然牵挂;事业再忙,且停看看。希望校友们挥洒奋斗汗水青春之余,小憩在母校知性的书苑,沉淀岁月所获,整装再出发!


上一篇:喜报|我院许鑫瀚校友荣获浙江省2021年度青春助乡村振兴“青牛奖”

下一篇:2021年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会议暨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