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学院校友工作品牌活动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20年度第六届校友工作品牌活动立项活动实施的相关安排,现将启动校友工作品牌活动结项评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提交3000字以上的项目总结,内容包括实施情况、实施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名单、实施成效等;

二、受到疫情的特殊情况影响,原申报项目中线下活动可以改为线上完成,但是项目实施相关的佐证材料不可以缺少,如图片、新闻链接、实物等,要求简洁明了;

三、校友办将组织专家对上述材料进行评审,结项评审通过的项目予以专项经费支持,逾期未结项的将不予经费支持。

四、本次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其中优秀为2个,良好为3个,合格为3个。结项后,校友办给予优秀项目奖励经费4000元,良好项目奖励经费3000元,合格项目奖励经费2000元。

各二级学院于2020年11月17日前将结项材料纸质版交至校友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24152566@qq.com,联系人:王伊泺,联系电话:87571332。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总结工作,确保项目如期结项。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办

2020年9月23日

上一篇:关于值年返校的各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2010届、2015届校友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