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值年返校的各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根据今年值年返校活动安排的准备,近期有以下几项工作需要大家共同配合实施。

1、请各学院组织2010届(毕业十周年)、2015届(毕业五周年)及其他届别校友返校参加活动的同时,还需保证推荐2010届和2015届各1位校友代表,参加值年返校大会仪式中“向母校报到”的环节。

2、请各学院征集推荐2010届和2015届校友最想见的老师名单,值年返校大会上将进行“恩师难忘·向老师献花”活动。

3、11月7日值年返校之际,东方学院将举行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的换届会议,请各学院在第二届理事会名单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和增补的推荐。附:第二届理事名单和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荐标准。

4、请各学院积极筹划组织校友返校的相关活动,并将主要活动的安排于10月14日前报送至校友办,便于统一制作宣传册。

5、学院将全方位公开征集十四五发展的建议,先需汇集校友的智慧,请各二级学院推荐有见识有思想的校友前来参加学院组织的校友座谈会,请各学院10月9日将预参加名单上报至校友办。

6、请各学院近期收集2010、2015届校友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活动的照片,用于值年返校制作留影墙,并于10月14日前报送至校友办。

7、请各学院收集需办理“校友卡”的校友名单,请于10月9日报送至校友办。

以上信息请各二级学院于按时上交至校友办

校友办邮箱:zufedfcxyh@163.com,

联系电话:0573-87571332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办

2020年9月23日

第二届理事会机构名单.docx

东方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选拔标准.docx

上一篇: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校友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学院校友工作品牌活动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