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友企业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作者:

时间:4月13日上午9:30

地点:J2-101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公司简介

赛群集团:成立于2013年11月18日,是一家为中小企业跨境电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优质服务商。2013年成立至今服务千余家企业,7年多的时间 团队规模扩展到600多人,横跨浙江、江苏、福建、上海、山东、江西、湖南和广东七省一市,是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之一。



赛群荣誉

阿里巴巴最美C拍档

阿里巴巴最佳合作奖

阿里巴巴卓越贡献奖

最佳第三方

最佳服务商等



赛群业务

赛群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跨境电商提供一站式服务,核心代运营服务全面迎合市场需求,实现客户在平台上的价值,引流-转化双管齐下。我们以最完善的服务队伍给客户带去最优质和最专业的服务体验。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届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职 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