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职 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作者: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您好!

  近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届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职 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1〕33号),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高校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评价制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定于2021年4月20日正式启动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网络调查。调查结果将应用于学科建设、教学评估、教学改革、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成效评价,请认真填写问卷,您的反馈十分重要,将对于母校毕业生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关键的作用。诚邀各位2020届校友积极参与!

一、调查对象

我院2020届校友

二、调查内容

     毕业生对母校的总体情况、培养效果的满意度以及自身就业状况、职业发展与成长方面的评价。

三、调查时间

2021年4月20日-6月20日

四、调查方式

1.进入网站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http://gzdc.zjedu.gov.cn

(2)手机网页扫描二维码



(3)手机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



(公众号:《浙江省教育厅毕业生跟踪调查》,微信号:zjgzdc)

2.调查入口

进入网站首页后,点击左上角的毕业生调查入口进入入口页面。

3.选择届别

根据毕业届别点击相应的按钮。

4.获取验证码

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获取验证码:

(1)手机号,短信形式发送到手。

(2)QQ,邮件形式发送到QQ邮箱。

填入获取到的6位验证码,点击提交并验证。

5.答题页面

验证通过后,系统自动进入答题页面,

6.作答

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答题,答题完成后,点击下方提交按钮,提交问卷。

7.完成答题

完成答题后,页面显示提交成功。


上一篇:关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我和我的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校友企业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