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友企业风采展”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作者:

 举办东方学院校友企业风采展的邀请

尊敬的各校友企业:

为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企业的发展和壮大,提高校友、校友企业影响力,展示校友企业优质产品,促进在校生就业、创业、实习,学院校友会拟在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期间开展“校友企业风采展”,特邀校友参展,并征集校友及所在企业的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112日(风采展)、1112-14日(产品展)

二、展示內容

优秀校友宣传、校友企业宣传(招聘、实习需求信息发布)及校友产品展示、品鉴和推广(产品原则上不进行大规模现场销售,但可预购或线上扫码购买)。为保持展区布置的统一性和美观性,学院将统一制作展板,并进行布展,展区分为优秀校友宣传、校友企业宣传和校友企业产品展两个部分。

三、征集优秀校友、校友企业、校友产品的信息及要求

1.优秀校友简介:

校友的姓名、毕业时间、专业、所在企业、职务、工作简历、个人发展业绩、获得的奖励或荣誉等(配校友生活照和工作照2张)。

要求:(1)文字介绍200字以内。(2)照片须原图,人物头像清晰,文件不能小于5MB

2.校友企业简介:

企业的成立、项目情况、发展前景、主要产品介绍,招聘、实习具体的需求,获得的各级荣誉、企业文化,企业地址,公司联系人电话,微信扫码,配35张照片。

要求:(1)文字介绍300字以内;(2)照片能展示企业形象(如厂区、办公室、企业产品等)尽量选择清晰度高、色彩搭配谐调、拍摄角度适宜的原图照片,文件不能小于5MB

3.产品展示、品鉴、推广介绍:

凡企业的法人代表、主要负责人是东方校友,且企业已在工商部门正式登记注册,所生产和经营的产品均可参展、品鉴、推销,每个企业需自行设计展板的宣传图。

报名要求:(1)须提供企业和产品文字介绍200字以内,并配上能充分展示推广产品的图片;(2)参展企业需符合国家有关生产资质,并对展品质量安全负全部责任;(3)参展企业须填写报名表(附件1,盖章),连同企业营业执照、生产或经营许可证明、参展产品安全承诺书(附件2,签名、盖章)等扫描件一并打包于1022日前发送至校友办邮箱zufedfcxyh@163.com,校友会办公室将对报名进行审核,确认合格方可参展。

四、报名与服务

1.优秀校友、校友企业、产品参展,请于即日起至1020日前将报名的相关简介报送校友会办公室zufedfcxyh@163.com

2.学院将帮助参展企业预申请进校码、免费为参展企业布展、帮助企业形象宣传、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活动。

3.活动期间校友会将召集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评选小组,对推广、展示的产品进行遴选,选择有特色或绿色环保的各类产品,上架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推广,并推荐在东方学院和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校园超市设校友产品专柜,进行线下销售。

4.本活动组织联系人:王伊泺,电话:0573-8757133218967378737


上一篇:换届迎新 | 届满谢幕在今朝,新班带领再启航

下一篇:坚守初心,成就自我 —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校友代表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