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
首页 > 人物专访 > 正文

胡振斌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作者:

东方2009级金融学专业毕业,担任浙江到们互动传媒有限公司CEO。

东方学院13届金融学毕业生。2013年进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2015年转行绿色环保事业,作为联合创始成员之一与杭州九仓环保科技开发公司共同组建了“虎哥回收”任副总经理。他主要负责公司的品牌建设和政府合作对接,在他和团队的努力下“虎哥回收”成为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物资再生协会、浙江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是浙江省乃至全国知名的垃圾治理服务品牌。同时“虎哥回收”也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TIA生态设计”国际性大奖、长三角城市治理最佳实践案例奖、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等50多项荣誉,胡振斌本人也获得了浙江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创造人等荣誉。

环保事业小有成功后,胡振斌又开始了笫二项创业——2019年成立了浙江到们互动传媒有限公司任CEO。其业务以浙江为中心辐射全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牌运营、管理,网络推广,大型活动策划及执行,影视拍摄制作、微博、抖音代运营及传播等个性化广告服务。目前,公司年营业额2000多万元,服务客户超1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浙江日报、杭州日报、中国银联、淘宝、菜鸟、连连支付、51信用卡、奥康集团、豪世华邦、认养一头牛等各类媒体、大型企业和上市企业等。公司构建了新型的媒体类MCN机构,成为省内排名前三的媒体类MCN机构,拥有账号10余个,粉丝总数达到近2000万。

上一篇:詹春炯

下一篇:林艺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