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活动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校友友谊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9日下午,我院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校友友谊赛在体育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东方学院校友办主办,浙财东方足协及权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活动作为校庆活动当中的一环,参与人员分别由已毕业校友、教职工以及在校生组成。活动旨在活跃东方足球氛围,增强东方历届足球人之间联系,共同学院建院20周年庆生。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副院长蒋钰明,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活动伊始,蒋钰明副院长致开幕辞,他指出足球运动在学生群体及校友当中影响力较大,恰逢院庆,在场所有人应当运用好这个平台,以球会友,享受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结束致辞后,蒋钰明副院长亲切地为校友代表队颁发纪念品。

校友足球队,教职工足球队和在校生足球队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收获了希望和感动,许多精彩的瞬间和难忘的画面定格在大家的记忆之中。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我院老师们和校友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了老师们参与足球的热情,为学院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树立东方学院品牌活动特色,把凝聚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东方人,让快乐足球架起学院和校友的桥梁,打造学院以“健康,快乐,运动”为理念的品质生活。

(文:通讯员 李晓星 江林远/图:通讯员 谢骏翔)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9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季招聘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场

下一篇:我院召开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秘书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