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活动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秘书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中心三号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校友分会的第一届会长秘书长会议,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邵毅平,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各分管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以及我院全省11个地市校友分会及福建省校友分会的会长、秘书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邵毅平会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在座诸位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次会议是我们成立全省12个校友分会后的首次秘书长会议,在东方学院20周年华诞前夕召开这次会议,很及时,很重要,很有意义。邵毅平会长介绍了我院近年办学的诸多成果,肯定了我院校友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她希望,所有东方人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共同付出,充分发挥校友会作用。

伏晓红老师从校友信息更新维护、地方校友会建设、走访看望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等方面就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向各位地区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做简要介绍,从宣传展示、庆典活动、编辑出版、学术交流、建设美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20周年校庆活动的内容。

杭州、宁波、温州等地市及福建省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从地方校友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学院20周年校庆活动建议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如杭州校友分会秘书长褚海良建议成立各兴趣类、行业类协会,方便校友们在专业领域交流合作;台州校友会会长罗建勋分享了台州校友分会建立企业微信群,分县、区管理校友的经验;湖州校友分会会长孙力建议学院在20周年校庆时组织各地区校友会拍摄短视频向母校庆生;温州校友分会秘书长胡耳东建议母校推出校友联名信用卡和纪念版定制邮票,校友可通过信用卡享受优惠福利,也可通过购买邮票向母校捐赠。蒋超老师表示各会长在实际活动的开展当中发现问题,找出解决办法,为学院的内涵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各地校友分会能继续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搭建校友发展平台,加强联系沟通,为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推助母校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把母校建设成为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摄 通讯员 王书渠 学生记者 杨友志/记者 孙舒愉)

上一篇:我院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校友友谊赛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