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活动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作者:

9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暨2018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主持,各相关部门工作负责人,各分院分管校友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以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下半年学院校友工作的主要思路和计划安排,对11月2008届校友值年返校系列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任务布置。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就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内容和细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邵毅平书记肯定了上半年在校友办、各分院、各部门通力合作下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各分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深入思考,理清思路,把校友的发展和学院的发展相结合,积极搭建校友服务平台,通过校友工作的开展,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的发展、加强内涵建设。二是加强领导,构建上下联动、多方协调、资源共享的校友工作格局。校友办要做好校友工作的顶层设计,做好统筹协调、筹划和服务工作;分院要发挥校友工作的主体作用,主动作为,做到校友工作有人管有人做。三是精诚合作,重在落实。校友值年返校应该是学校发展和建设中的大事,要整体布局,层层落实,按照分工和时间节点做好每一件事,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给校友营造一个温馨的氛围,让校友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文/摄:通讯员 王书渠/通讯员 何雨甜)

上一篇:我院召开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秘书长会议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8年校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