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我院舟山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作者:

7月8日,学院舟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舟山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马雪英,浙江财经大学舟山校友会领导冯海敏,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学院校友办、分院校友工作相关负责人和校友联络员,以及在舟山工作的近50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马雪英副院长致欢迎辞。她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参会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致力于筹备舟山校友会成立工作的校友和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当前学院再次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和关键期。学院已经通过了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完成了浙江省教育厅教学巡查,接下来将要迎接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中期检查,学院上下正在积极筹备,以优异的状态迎接检查,在“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征程中迈出坚实的步伐,稳步前行。马雪英副院长希望舟山校友会成为舟山地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同时成为舟山地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她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明年母校20周年庆典之际回家看看!

学院舟山校友会筹备组代表蔡镕羽介绍成立舟山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舟山校友会章程》和我院舟山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郑杰当选为会长,蔡镕羽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主席台领导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伏晓红为学院舟山校友会授旗。

郑杰会长代表学院舟山校友会向母校献礼——一套帆船摆件工艺品,寓意母校学子扬帆起航,满载而归。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母校在未来的发展中也如同这扬帆的航船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勇立潮头。郑会长发言,表达了建设好舟山校友会的决心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浙江财经大学舟山校友会领导冯海敏和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分别致贺词和宣读贺信,代表学校和学院校友会对我院舟山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会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文/摄:通讯员 胡叶帅/通讯员 王书渠)

上一篇:我院举行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湖州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