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金国锋副院长一行走访湖州安吉地区校友

发布时间:2021-07-31 浏览次数: 作者:

7月30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副院长金国锋一行走访湖州安吉地区校友,带去母校的亲切问候,并与部分校友亲切座谈。金国锋一行首先来到湖州市安吉县财政局看望07级校友刘重瑛,随后前往安吉县人民政府递铺街道办事处看望12级校友许何凡。走访中,金国锋听取了校友们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对校友们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继续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下午,金国锋一行前往浙江稠州银行湖州安吉支行参加校友座谈会。金国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可喜成绩。校友们通过座谈相互认识、介绍各自工作、发展规划等情况,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对母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纷纷表态将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尽心尽力。最后,金院长代表学院向与会校友代表分别送上值年返校邀请函,欢迎并邀请校友参加值年返校活动。

在校友走访期间,金院长还代表学院为2021级新生程明宇亲手送上录取通知书,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介绍学院、学科专业情况和有关政策,畅谈大学生涯规划及就业规划,解答学生与家长疑惑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 | 暑期走访校友活动集锦(上)

下一篇:申屠莉书记一行走访杭州地区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