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校友值年返校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作者:

阅过人间千般滋味,蓦然回首,母校依旧。再聚首,重拾大学记忆!1113日,东方学院迎来一年一度的值年返校我院40余名校友从省内外齐聚母校,为母校送来最真挚的祝福。

上午10时,2021年校友返校纪念大会在行政楼B301报告厅举行。2011届校友代表章丽向恩师袁山林老师献花,表达感恩之情。2011届、2016届校友代表章丽、杨磊依次向母校报到,祝愿母校桃李芬芳、越办越好!

返校当天,我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友返校主题活动校名产品推广销售、舌尖上的校园味道、属于“你”的校园记忆、工商友声职场沙龙2021“我与母校”合影留念等。

院长陈晓阳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欢迎,对疫情期间克服困难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感谢。指出,21是建党百年,学院在党建引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已恢复招生,这些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凝聚着校友的参与回报强调,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温馨的“家”,是工商学子的人生港湾号召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和学院发展,助力母校再创新的辉煌

校友代表章丽发言,以难忘师”为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管理和创业经历。在发言中指出人是企业管理最关键最核心的因素,在学校里学习的理论知识在社会里将有大用处,她真诚地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多学习些专业的知识,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上一篇:校友返校日|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下一篇:重聚校园,校友情暖 ——法政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