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校友返校日|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作者:

纵使光阴流淌,归来仍是少年,2021年11月13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返校日如约而至,恰逢其时,会计学院师生们热情接待了11、16届值年返校和其他几届优秀的校友们。阔别多年的校友们重聚在会计学院,欢聚一堂,共叙同舟之情,畅谈归家真意。

上午八点半,会计学院校友陆续来到行政楼门口签到,志愿者们有序地为每位校友发放印有东方字迹的纪念品,老师、同学重逢,诉不尽思念和喜悦。
接着由志愿者带领校友们参观学校,熟悉却又陌生的校园让校友们瞬间打开追忆的心锁。来到会计学院的教学楼,“情系东方,携手会计”,一撇一捺写情浓,每一位回家的校友再次在签名墙留下自己的名字,并进行合影留念。

上午十点,东方学院2021年校友返校纪念大会在行政楼举行,会计学院11届校友张彦为会计学院教师代表杨利群老师献上鲜花,感谢如海师恩。会计学院16届陈祎臻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代表值年返校校友向母校报到。会计学院10届校友丁立锋、14届校友杜晓炜获得“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风采校友”表彰。

下午一点半,校友系列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如期开展。优秀校友代表金丽萍、赵群从就业和考研两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通过与优秀学姐们的互动交流,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有更多思考,树立清晰明确的目标,并且为此不断努力。

下午两点,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来明佳老师主持了师生、校友座谈分享会,会计学院副院长陈趣老师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杜晓炜、胡哲敏和王雨青等多名校友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或者留学经历,鼓励同学们注重多方面的发展,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并且为在座的同学们解答困惑。接着,杨利群老师也分享了一些她教学多年来的感悟。

朋辈互助,薪火相传。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师生、校友之间的联系,也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宝贵的经验。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校友值年返校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