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座
首页 > 风采 > 校友讲座 > 正文

校友线上座谈会之战“疫”特辑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 作者:

防控新冠肺炎的战斗已历时数月,在这场持久的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中,我院校友涌现一大批“斗争于抗疫第一线”的战士。他们不畏艰苦、无私付出,尽己所能为抗击此次疫情奉献力量。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东方学院校友工作协会将举办一场抗疫校友线上座谈会,看看校友们是如何在抗疫过程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四位校友。

刘哲

2016届法政分院的校友,温州市公安局洞头区警察。刘哲校友在疫情期间自愿申请到医院站岗,24小时待命维护医院驻点的稳定、分析大数据排查辖区内涉鄂人员以及对疫情防控进行宣传。

11D55

胡钰洲

2016届财税分院的校友,温州瑞安市税务局的公务员。在抗疫期间胡钰洲校友是坚守在路旁的“战士”,他主要负责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

1D2C7

许林杰

2017届财税分院的校友,衢州市税务局公务员。疫情期间许林杰校友通过上门调查、电话摸排等方式核实地居民的健康状况,还会给进行居家医学观察的百姓送菜。

6B86

黄志聪

2019届信息分院的校友,他在疫情期间向东方学院捐赠了270瓶300ml的以及25瓶100ml的消毒精。

1C2AA

我们众志成城共战"疫",必能共克时艰、迎来美好明天!

上一篇:学院举办第三届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会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校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线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