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招聘

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作者:

全球百货优质供应,是中国自主品牌最多的供应商

美博集团总部园区拥有30000平方办公场地,11000平方物流仓储,配有7000平方的专业化产品展示中心,荣获浙江省及宁波市出口名牌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证书等多项荣誉,被DISNEY公司评定为“最佳优质供应商”。

美博集团持有373个自主品牌商标,是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最多的进出口贸易公司,产品涉及文创产品、全零售(整店输出)、电影同步产品、价位产品、家居产品5大类,26个细分产品系,40000余款产品,销售至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供货至11000家国际超市,连续20来年,以每年平均两位数的速度递增,累计为海内外8600家企业提供一站式进出口贸易服务。

我们选择做中国最专业最前沿最具影响力的进出口贸易品牌,而非普通意义上的外贸公司;我们对于自身与客户及供应商关系的定义是基于美博价值创造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而非机械化交易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

事业合伙人机制,打造有共同价值观的百年企业

探索并确立最有价值创造能力和持续服务能力的中国进出口贸易运作体系,是美博的理想,也是美博的选择。美博集团以“Just feel at home”为核心价值观,始终秉承 “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理念,高度重视人才的发掘、引进、培养,创建“美博YUN学院”、推行“事业合伙人制”。

美博YUN学院:致力于打造外贸行业最专业前沿的人才培养体系,以每位新人可分配“一个客户、十家工厂、一百个产品总产值达50万美金的业务共享机制”为基础,实现新员工“一带一师带徒”的业务实操带教和课堂理论知识有机结合,帮助新人快速掌握业务操作全流程。

事业合伙人制:将资本、知识劳动及企业家精神结合,通过体系的创新调动更广泛的积极性,驱动事业合伙人更主动地担当劣后责任,更优先地为最广大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长远的真实价值,不断取得创新、协调、开放和共享的发展成果。

我们的愿景是:带领所有具有相同价值观的美博人创造一个有情怀、有价值的百年企业!

职位

专业

其他需求

·外贸业务员

·

·不限专业

·职位描述:1.熟悉外贸全流程,有丰富的客户开发、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2.在展会筹备、市场拓展、产品线开发商有自己的见解和想法;3有格局、有激情、有家国情怀的年轻人;任职要求:1、国际贸易、英语、工业设计、机械制造、材料学、化学、纺织等集团已涉猎产品线相关专业优先;2、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工作,对外贸的全流程学习成长途径情有独钟。

·外贸单证员

·不限专业

·职责描述:1、掌握产品定价、利润测试等精算基本技能,熟悉评估工作的各项流程,能及时发现评估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2、具备独立完成现金流、准备金负债、价值测算、利润测算、偿付测算、商业计划、投资决策、产品定价、产品费率及履行职责所须的其它各项专业能力;3、富有一定的市场敏锐度、突出的数据分析能力及风控预见意识;良好的组织协调、团队协作及写作能力;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优秀的职业素养与事业激情。岗位要求:1、熟悉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规章以及其它规范性文件;2、精算、统计、数理等相关专业,熟悉金融、管理、财务等相关知识,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设计师

·【本科】产品设计、广告学、服装与服饰设计、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中职)、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职责描述:1、与文案协作负责专题项目的视觉顶层架构创作;2、负责公司的产品包材、文化宣传品、市场活动设计及制作;3、负责公司网站、电商平台、新媒体的页面呈现架构及页面设计和更新;4、针对不同产品所处不同阶段给出不同的设计策略,提升产品与市场的匹配度,提高用户活跃度和黏性。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平面设计、包装设计、美术相关专业优先;2、具有美术设计、平面排版的能力,有扎实的美术手绘功底和快速的理解反馈能力;或天生对美好时尚生活有追求的品味达人;3、具有敏锐的设计嗅觉、创新创作意识和用户体验思维;4、熟知设计下游的制作工艺、耗材选用及成本构成;5、熟练掌握PS、AI(Illustrator)、CorelDRAW等平面设计及排版软件;6、具有良好的队协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较强的抗压力,秉承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

·人力资源管理师

·

·不限专业

·

·职责描述:1.精通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对人力行政管理各个职能模块均有较深入的认识,熟悉国家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2.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技能;3.推进公司管理团队的建设,塑造、维护、发展和传播公司企业文化。任职要求:1.职业忠诚度高、责任心强、亲和力强、形象佳;2.能在安全通畅的情况下,有较强的计划性和实施执行的能力

校友:

16国贸D1徐碧瑜/17国贸1张宇晨

(有企业资料)

上一篇:杭州欣联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上海鼎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