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招聘

杭州欣联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作者:

公司介绍:杭州欣联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杭州西子江畔,凤凰山脚下。经过20余年的发展,欣联实业已经成长为以建材贸易为主,集物流仓储配送,线上线下共营的多元化公司,欣联公司用自己雄厚的实力奠定了行业的翘楚地位。

多年来,公司以美国科勒厨卫、美国卡丽斯塔卫浴、瑞士弗兰卡厨房设备、意大利道格拉斯瓷砖等高端品牌为载体,为长三角数千家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大厦(综合体)、高端精装楼盘提供优质服务,并成为绿城、万科、融创、恒大等全国百强知名地产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经营业绩连续多年实现稳步增长,在业内遥遥领先,业务范围立足浙江,覆盖整个长三角经济圈。

欣联集团目前拥有各级员工近600人,建立了专业化的经营管理队伍。高层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为员工提供具有挑战性的薪酬、发展空间以及完备的培训晋升机制,保证员工的多方位和全面发展。集团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丰厚的福利,五险一金、年度体检、超长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

职位

专业

需求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员工的入职、离职手续的办理;2、负责公司员工的社会保险、公积金的管理;3、负责公司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和档案的管理;4、负责员工劳动合同续签的评估,绩效面谈;5、负责花名册的更新维护,人员相关数据的统计分析,定期提供报表;6、协助组织、策划各项员工活动,参与公司企业文化建设;7、招聘、培训各种的开展等;任职资格:1、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领悟应变能力和事物处理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4、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文员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品牌资源的报销工作;2、负责广告宣传资源的申请和报批;3、负责展厅装修资源的报销工作;4、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3、熟练应用办公软件;4、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5、做事仔细认真、有条理;6、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市场策划

【本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专升本)

岗位职责:1、负责专场活动、小区活动等相关促销活动的策划与执行;2、负责相关活动方案的撰写及与相关人员的对接;3、负责相关活动媒体投放的选择和评估;4、负责展厅形象的日常监督和检查;5、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2、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3、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4、做事严谨、条理清晰,熟练应用办公软件;5、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6、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零售文员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1、负责家装公司的维护:包括:产品方案、对方网站的维护、采购单的管理以及业绩统计等;2、协助统计渠道人员的个人业绩和团队业绩;3、VIP客户的维护;4、渠道设计师业绩的报备以及月度会议的准备;5、科勒卫浴、弗兰卡单品奖励的统计以及零售专卖店意向客户的统计;6、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3、熟练应用办公软件;4、性格开朗活泼,做事仔细、认真、踏实;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电商客服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1、负责与客户沟通交流,解答问题,生成订单,订单跟踪,管理评价;2、负责处理客户要求,修改价格,管理店铺等;3、解答顾客提问,引导顾客进行购买,促成交易;4、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和要求,提供售后服务并解决一般投诉;5、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2、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网络销售相关知识,如淘宝促销手段、店面装修等;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及协调能力。

业务员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1、负责工程项目的开发以及产品的推荐和介绍,最终达成销售意向及合同的签订;2、负责进行中项目的管理协调工作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3、负责客户的发货和收款的管理工作;4、做好客户关系的维护,通过各种有效方式,建立和发展与建设单位、建筑公司、设计院、房地产公司、装饰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以达成长期的、稳定的合作关系;5、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3、具有高度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展工作并承受工作压力;4、热爱工程销售工作,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5、具有建材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财务文员

【本科】会计学、会计学(ACA)、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经济学(专升本)、财务管理、财务管理(CMA)、财务管理(资本运营)、金融学、金融学(专升本)

岗位职责:1、负责系统销售相关的各种单据的录入;2、负责每日与零售展厅对接相关工作(日清单)。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3、熟练应用办公软件;4、做事严谨认真,原则性强;5、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6、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绘图设计师

【本科】产品设计、环境设计

岗位职责:1、负责在店面为客户的房屋设计瓷砖铺贴方案及效果图展示;2、负责核算出设计方案所需要的各型瓷砖的准确数量;3、协助店长、店员促成销售,现场为客户快速制作CAD草图或PS图,核算用砖量,为客户讲解铺贴方法和铺贴技巧等;4、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任职资格:1、设计类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熟悉室内设计流程,能独立从事设计工作;3、富有创造性,对室内设计和色彩搭配有独到的见解;4、为人正直、热情、有创造力、责任心强,注重团队合作;5、良好的谈判和客户心理把握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强,具有独立处理项目的能力;6、有瓷砖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上一篇: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行

下一篇: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