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招聘

东南新材料(杭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作者:

公司介绍:

东南新材料(杭州)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临江高新区,由中国民营500强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135)全资投资设立,总投资18亿元,引进德国Barmag等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已具备年产50万吨差别化、功能性聚酯纤维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现有员工1100余人,其中引进行业高端技术人才60余人,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电气仪表、机械类专业高校毕业生30余人。公司组建高素质、高效能行业精英管理技术团队,积极开发新型差别化、功能性聚酯纤维产品,目前产品销售领域已辐射全国,深受用户青睐。

职位

专业

其他需求

·人力资源管培生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

·1、协助部门人员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工作;2、打开工作新思路,做最适合最前沿的人力资源工作者。

·采购/期货

·【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

·

·1、期货分析、大宗原料采购;2、设备、五金配件、辅材采购。

·

·销售

·

·不限专业

·

·市场分析、产品销售

·

·企管专员

·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

·1、负责全面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2、策划各类公司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生活,提升员工满意度和敬业度,建立员工与公司之间沟通桥梁;3、负责公司内部宣传平台的创建和发展,创办内刊、宣传栏,全方位报道公司品牌和企业文化;4、负责公司网站的设计和维护,及时更新公司动态、产品宣传;5、负责公司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的策划和组织,及时撰写稿件,在公司网站、内刊及媒体等渠道,做好企业宣传和深度报道。

校友:

08人力资源高雅婷

上一篇: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下一篇: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