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招聘

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作者:

公司介绍: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旗下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小肥羊、COFFii & JOY、东方既白。2016年11月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到2019年12月底,百胜中国市值180亿美元,在全球餐饮企业中排名第7位,美国《财富》500强排行第362位。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遍布全国1,300多座城市,经营9,200多家餐厅,在中国拥有45万余名员工。其中,肯德基在中国拥有6,500余家餐厅,会员人数超过2.15亿;必胜客在中国拥有2,200余家餐厅,会员人数超过7,000万;此外百胜中国旗下小肥羊、东方既白、塔可贝尔和 COFFii&JOY餐厅超过380家。

职位

专业

需求

运营助理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中职)、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

一:岗位职责:1. 负责部门报表制作,确保数据的准确并及时提交2. 负责部门各类文档的整理与管理,确保信息保存准确完备3. 协助部门相关数据的收集与汇总4. 协助部门日常会议组织及会议记录5. 协助紧急事件的联络与记录6. 协助订货所需相关工作的数据统计7 完成上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二、福利待遇:1、入职享受年度调薪;2、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另有商业险;3、周末双休,年假10天起;三、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办公软件操作;2、性格开朗、热情;3、工作认真、严谨;

前台接待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社会工作

人事行政助理/前台1、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与引见,对访客进行正确的指引并提供信息;2、负责前台服务热线的接听及电话转接,做好来电咨询工作,重要事项认真记录并传达给相关人员;3、负责公司包裹、信件、报刊杂志的收发与分送工作;4、前台及咨询区域的卫生整洁及桌椅摆放5、负责部门各类文档的整理与管理,确保信息保存准确完备6、协助部门相关数据的收集与汇总7、协助部门日常会议组织及会议记录8、完成上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1、形象气质良好,行政、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应届生亦可;2、具有较强的办公设备运用能力;3、做事认真积极,有责任心。4、有亲和力,沟通和表达能力强;5、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感。

门店管理培训生

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浙江省内就近安排 您将从事:-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行政管理(排班和订货)、设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划与销售、财务管理(利润分析、成本控制)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您将得到- 完善的薪酬福利:★ 月薪+租房补贴+季度奖,享有年度绩效调薪,职位架构调薪;最快22个月内培养成为餐厅经理,年薪10万以上★ 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10-20天带薪年假及购房贷款利息补贴- 个人成长:★ 系统的“冠军发展计划”:包括20余门管理课程培训、配合岗位职责及发展阶段的领导力修炼、以及1对1的导师辅导支持 ★ 22个月内成为独挡一面、带领百人团队、掌管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百胜的核心人物- 职业发展: ★ 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职位发展路径为:储备经理-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区经理-区域经理-更高的职位 ★ 100%内部升迁的发展空间- 企业文化:★ 推崇年轻激情、欢乐的团队,相互信任、认同鼓励 ★ 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管理组年会、公司尾牙等 申请条件: - 拥有本科学历,优秀大专亦可,同时欢迎应届毕业生- 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 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 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学生值班安排

不限专业

学生期间晋升通道为:实习生—训练员—学生组长—直通车储备经理—直通车副经理毕业后:副经理—资深副经理—餐厅经理—小区经理(管理4-6家餐厅)—大区经理(管理20-30家餐厅)—市场总经理; 工作地点:浙江地区就近安排成为储备经理后我们提供:☆首年年薪5.5万起;☆8小时工作制,每周休2天;☆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每年至少10天带薪年假及5天带薪病假;☆婚假/产假/看护假等全薪假期;☆五险一金:工伤、医疗、养老保险、失业、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全球24小时人身意外保障和门诊、住院费的报销,含子女);☆成为店经理之后更可享受免息首付和房贷贴息,以及百胜中国股票。需要这样的你:1、在校应届届大学生为佳,接受在校生;2、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3、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4、喜爱并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5、有餐饮工作经验(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酒店管理工作经验、商超服务经验者更佳。你需要这样工作(由餐厅经理作为辅导人):1、学习餐厅不同服务岗位的工作流程,全面了解一线服务,为管理打好基础;2、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行政管理(排班和订货)、设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划与销售、财务管理(利润分析、成本控制)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3、确保产品100%达到质量标准,提高顾客满意度;4、关爱员工,推动餐厅营运高标准执行。 看了这些你还不心动吗?那还犹豫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上一篇:杭州宁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东南新材料(杭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