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招聘

杭州宁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作者:

公司介绍:宁本咨询成立于2013年1月,总部坐落在杭州,是一家提供金融机构设立、金融牌照申请、基金产品设计发行、项目资源对接、收并购咨询落地、企业财税法整体咨询、企业发展咨询、高端金融培训、精品金融会议定制、金融企业退税、金融小镇整体运营策划、政府战略咨询等服务于一体的金融服务机构。

职位需求

职位

专业

数量

学历

薪资

工作性质

其他需求

营销管培生

保险学、国际贸易

20

本科

4500-5499

全职

·1、由公司统筹资源支持;负责私募基金合规运营、金交所挂牌、上市公司税务筹划等相关业务人脉拓展,客户群体搭建,深度挖掘客户潜在需求;2、提升客户转化率,维系私募机构、上市公司、国企、央企、地方政府、地方性龙头企业等机构客户良好健康的客户关系;3、负责金融业务咨询,掌握金融行业动态,把握市场机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及时反馈市场及客户需求。1.专业不限,有基金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师等相关金融从业证书者优先;2.阳光开朗、积极主动、期待挑战,有强烈的成就欲望和目标感;3.具备超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团队精神,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4.志向于销售、运营管理方向发展,学生干部、校园社交达人、创业能手优先;5. 对金融/资本/私募领域长期发展意愿者优先。

新媒体运营

产品设计、保险学、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环境设计、电子商务、税收学、

税收学、经济学、视觉传达设计、财政学、金融学

3

本科

5500-6499

全职

·工作内容:1、通过负责微信、今日头条、微博、博客、抖音等媒体营销运营工作,增加粉丝量,提升粉丝活跃度;2、挖掘和分析媒体渠道端的用户需求,收集用户反馈,分析用户行为及制定合理的用户运营策略;3、对常用媒体渠道功能的整体规划、营销、推广等系统经营性工作且提升渠道服务质量;4、对新老服务客户的定期推新引旧,通过自媒体展现客户价值,企业信誉,服务优势。5、负责通过媒体渠道开拓、维护金融行业客户;根据业务要求,定期做客户回访,做好老客户维护和再开发,主动,积极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岗位职责:1、对社交媒体热点有强烈的敏感度和判断力,熟悉各社交媒体平台特性;2、对金融行业有自己的独特认识与观点,对社会化媒体的营销现状了如指掌;3、能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制定适用于社会化媒体平台的传播策略以及内容计划。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

5

本科

4500-5499

全职

·1、完成日常客户记账凭证的编制、报税、工商公示、汇算清缴等工作;2、日常客户凭证、资料和档案的归档、备份、核查传递等,须外交的资料,协助客户维护签字。3、协助客户维护和客户沟通、续费,并能对客户的财务和税务疑问进行及时解答,并反应给客户维护。4、配合外勤工作,准备办理外勤需要的相应财务资料。5、做好公司内部系统的跟进及日常对接,按照公司制度和流程做好分内工作。6、领导分配的其他临时和特殊工作,配合企业做好税务专项和临时稽查。;任职要求:1、会计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财务实习工作经验优先;2、在校期间有参与过相关财会类比赛并取得优秀成绩者优先;3、有初级会计证书以及获得学校奖学金者优先!4、能吃苦耐劳,工作细致,责任心强,可接受偶尔出外勤。

行政专员

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税收学、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

5

本科

4500-5499

全职

·1、负责公司电话转接,传真、快递的收发整理等工作;2、负责访客接待,做好登记、信息传达等工作;3、负责工区环境的维护工作;4、负责资产的盘点及录工作;5、负责日常办公软件的操作(电子传真系统、门禁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6、负责相关工作费用的填报、职责范围内行政预算与结算的汇总上报工作;7、合同整理归档;8、完成领导安排的临时任务,配合其他部门的服务支持工作等。任职要求:1. 熟练使用基本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pt等,文件排版熟练打字快;2. 做事积极主动,细致,效率高,文案功底扎实;3. 大专或以上学历,文秘,行政管理,人力资源,英语,商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接受应届毕业生

校友:

刘博文:市场综合部副总经理

上一篇:浙江科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