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故事
首页 > 风采 > 校友故事 > 正文

抗击疫情|东方校友行动篇2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 作者:

防控疫情,东方校友在行动

“越是艰难越向前,众志成城抗疫情”,与新冠肺炎的斗争已经进行一个多月了,所有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到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广大的东方校友也一样。在之前小东方已经和大家已经分享了一些校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抗疫故事,最近小东方又联系上了一些校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却无一例外地都投入到了这场“春天保卫战”中,我来给你们讲讲他们的故事。

财税分院2016届校友王倩芸

王倩芸是一家奶茶店的老板,在疫情爆发期间独自制作三箱饮品,赶了十多公里路为值班的警务人员与医务人员送上热腾腾的慰问品。“警察、医生他们从大年三十开始一天都没有休息,本来是该团圆的春节,他们却坚守在岗位上。为他们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尽一些绵薄之力,我非常的荣幸。

1E55E

会计分院2019届校友翟苏安

“我是一名党员,我的党性推动着我要冲在人民的前面,为社会做贡献。”翟苏安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这次的抗疫中他第一时间就联系党组织自愿报名参与,主要负责进入住宅为居民测量、登记体温等事项。“基本上大家都是很配合我们工作的,这让我觉得非常的值得,整个社会都团结在一起抗击疫情。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因为害怕或者其他原因不愿意开门登记,我们也会理解他们的心情,通过普及防疫知识,让他们不要紧张也不要松懈。”

4820B

信息分院2019届校友来嘉倩

“我不是医护人员没办法支援武汉,所以我向定海经合社党员群表达了我的意向,然后我就来了”来嘉倩是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爆发后她心急如焚,第一时间就报名参与了防疫活动。她在这次的活动中主要负责小区的体温监测,小区进出门的人员登记以及对返杭人员隔离情况进行核实。“在这次的疫情防控中,大家积极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打好这场仗。虽然病毒很可怕,但也感受到了群众强劲的力量。”

3166B



上一篇:抗击疫情|东方校友行动篇3

下一篇:抗击疫情|东方校友行动篇1

关闭